鱼肚鱼肚俞渡

爱是这么短/遗忘是这么长
学业繁忙,更新不定

【全员向多cp||论坛体】为什么那些学长都gay里gay气的?

大家都给我注意身体!!!好好的!!!!



【8懂9问】为什么我们学校高二高三的那群学长都gay里gay气的?

  1L楼主

  如题,我想知道为什么高二高三那群学长都gay里gay气,比如高杨黄子弘凡蔡程昱张超仝卓代玮,关键是长得害挺好看。

  我高一,刚入学,不太懂。感谢各位学长学姐以及同级同学了。

  2L

  我问个问题,姐妹你不觉得阿主任郑老师王老师周老师也挺gay里gay气的吗。

  3L楼主

  草啊,我本来想说的,但是怕被人举报。

  我甚至觉得他们更加舞动奇迹。

  4L

  ???????我以为他们本来就是couple。

  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L

  ???????干什么骂人,我误会了而已。

  7L

  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头掉 笑出猪叫 笑到邻居报警 笑到我妈来爆我的狗头 笑到全小区都戴上助听器 笑到的士司机把我拉走 笑到右手握左脚左手比个心原地前空翻还要完美落地 笑到静脉曲张导致小拇指拉伤以至于司马光砸缸把自己砸伤笑到方圆十里声控灯为我闪耀笑到我一巴掌打在我的法拉利上蹦出4节南孚电池来。

  8L

  辛苦了。

  9L

  辛苦了。

  10L

  辛苦了。

  以及,5楼的意思是“我也是”而不是“你不是人”。

  11L

  我草,我才看懂你们在笑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不是我说,你们能不能高雅一点。高雅真就一死不复返了呗。

  13L

  ok。

  谢谢,有被笑到。

  14L

  哈,有趣。

  15L

  哈,有点韵味。

  16L

  神经病啊你们???????????

  17L

  迷hotel~

  you炸Jimmy花~

  18L

  楼上是和徐均朔一个班的吗。

  19L

  说到徐均朔,听说他和郑主任也有一腿。

  毕竟郑主任不止一次在全校面前大喊奥利给。

  20L

  ??????????我草,徐均朔给我出来死一死。你还我棋元老师!!!!!!!!!!!!

  21L

  楼歪了jms,我们现在应该探讨一下我们学校谁和谁有一腿。

  22L楼主

  感谢姐妹把话题拉回来,我看各位太high我都没敢插嘴。

  所以有人科普吗。

  23L

  我来惹。

  我高二四的,那对完蛋玩意我晕过去。

  高杨和黄子弘凡哈,黑白双煞。高杨考全班第一,老师同意他随便挑同桌,然后他就挑了成绩平平无奇的黄子弘凡。结果你们猜怎么着,去年期中考俩人文科班总排名第一第二。

  出大问题的就是,他俩坐一起天天谈恋爱啵嘴,手都快伸衣服里了,问题是成绩还稳步上升,老师也没法拿他们怎么样。

  也许这就是学霸谈恋爱吧。

  24L

  等等,歪个楼,虽然我知道楼主高一,但是他说的这些人要不然就是官宣了的要不然就是在官宣面前反复横跳啊。

  倒也不必如此缺课。

  25L

  我也高二四,我们就差看他们当众doi了。

  26L

  ?????姐妹狂劲。

  27L

  我还是25楼,我补充一句,他们是年下。

  28L

  ??????可是???????高杨那个肩宽??????都能让拖拉机开着上山了。

  29L

  肩宽有个鬼用,看那气质。

  高杨唇红齿白就是美女,美女0。

  黄子弘凡一定是1,绝对是。

  30L

  泥塑代代。

  31L

  代代确实是0。

  也是美女0,还和高杨一屋。

  32L

  懂了,美女总喜欢住一起,美女总扎堆。

  为什么我没有美女室友呢。

  33L

  因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34L

  ls你内涵我???举报了再您妈的见。

  35L

  不过yysy,高一的你们错过了好多。

  比如错过了高杨的惊为天人的美貌。去年艺术节他穿了白衬衣化了妆,我都不敢回想,一想我就想去和那个四川人干架。

  太漂亮了,漂亮的惊为天人。我死了。

  36L我是黄紫红烦

  ??hello?

  37L

  本尊!!

  打起来打起来!!

  38L

  打起来打起来!!

  39L

  打起来打起来!!

  40L

  我是35L,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我给您跪了。(顶锅盖跑 

  41L我是黄紫红烦

  大家伙都在呐,这么关心我和羊儿的事情呀。

  我一直以为你们都知道(捂脸),我们在一起两年了姐妹们,初三开始的,我表的白,学弟学妹们别学我们早恋嗷~

  诚邀各位来我们未来的婚礼现场!

  42L

  我操我搞到真的了!!谢谢!!!!!

  43L

  ……我脑子没了。

  44L

  我人都没了。

  45L

  kdlxx,xxxxxxxxxx。

  46L

  那代代呢,代代的1是谁?

  47L

  退学吧。

  高三六班仝卓。唱民歌的那个。

  48L

  !!就是会弹舌的那个吗!!在操场用弹舌唱民歌的那个吗!

  49L

  yes,就是他。

  还会腾格尔唱法的那个。

  50L 玮所有爱执着的仝

  还拿个鸭子唱歌的那个。

  51L

  ?!!!!!代代???????

  52L

  见怪不怪了,只要一切有仝卓出现的帖子里代代都会出现。

  我已经惹习惯了。

  53L

  平凡,真的平凡。

  54L

  举报代代喜欢kd 天天kd

  55L

  ?kd是什么

  56L

  kill dog

  57L

  姐妹英语太强了,太强了太强了。

  58L

  代代就是恋爱脑本脑吧。看起来斯斯文文一男孩子QQ空间和pyq全是仝卓,句句不离仝卓。

  阿,这样的小媳妇真好。

  59L

  这就真的是泥塑代代了。

  而且据说他俩的家长都知道且互相见过了,很支持,这个真的酸了,酸死我了。而且仝卓还高三了。

  60L

  问就是被梅大提前录取。

  61L

  我草,牛逼。什么专业啊,民歌吗?

  62L

  相声。

  63L

  ?????????

  64L

  ?????????????

  65L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我酸死了

  66L

  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

  67L

  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狗情侣

  68L

  你们也太延迟感叹了(。

  我再爆个料哈,我高二七班d。我们班著名的狗情侣,张超蔡程昱。

  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

  他俩是高二理科班第一第二,排名轮着坐,当我们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是死对头王不见王的时候,他们已经谈上恋爱了,小嘴都亲过无数回了。

  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

  69L

  ?他俩不天天打架吗,前段时间还看他们在走廊上吵架。

  70L

  阿那次,还不是因为排名。张超考过了蔡程昱,就一分,总分就差一分。

  然后你们知道怎么解决的吗,张超亲了蔡程昱一口。

  71L

  我缓缓打出一个?

  72L

  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

  73L

  哦对了,你们不觉得张超和王晰长得很像吗。

  74L

  王晰就是那个王辅导员?

  75L

  对。张超是王晰的姑母的小儿子的表哥的儿子。

  远房亲戚,所以长得像。

  76L

  这也太远了8????????????

  77L 深井烧鹅爱吃菜

  其实不远,你换算一下就是王晰的表哥/表弟的儿子。

  78L

  张超快点学学这逻辑,姐妹牛逼。

  79L深井烧鹅爱吃菜

  我是兄弟。

  80L

  78楼是不是傻啊!!这个就是张超

  81L

  我是78L,我现在就是非常后悔,非常非常后悔。

  对不起,我错了。

  82L

  只是还没告诉你,

  83L

  对不起,

  我——爱——你——————!!!!

  84L深井烧鹅爱吃菜

  你们有提到王晰和周深是8,他俩领证了。

  问就是我是亲戚。

  85L

  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

  86L楼主

  ???这明明是我开的楼我却已经跟不上你们的更新速度了。

  可他俩最近都没啥互动啊?

  87L 深井烧鹅爱吃菜

  老师也要避嫌啊,给我们带来不好的影响怎么办。

  放心吧,两个人感情可好了。

  88L

  555555我好了

  89L

  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

  90L

  鹅鹅鹅鹅鹅鹅,云次方呢?咋样咋样?

  91L

  云次方是谁(跪)

  92L深井烧鹅爱吃菜

  你这也太缺课了,建议重修,是阿云嘎郑云龙。呸呸呸,阿主任郑老师。

  他俩十几年了!!!!婚礼办过了!!!我滚了!别说是我说的不然要挨打了。

  93L

  我靠我靠,我可以了,我太可以了。

  94L

  张超我爱你张超我爱你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95L

  蔡程昱还有三秒到达现场,姐妹护好你的脑袋。

  96L

  我是蔡蔡室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现在不在学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太恶劣了,太恶劣了。

  98L

  我日,我是96楼,我刚刚网断了。

  但是这个不是高杨的技能吗??魂穿了???

  99L 黄豆糕

  我是高杨,蔡程昱刚刚叫我断你网。

  100L

  ??啊你们在一起呢?

  101L 我是黄紫红烦

  高杨只能是我媳妇,他和蔡程昱屁事没有,听到了吗?

  102L

  ??你这占有欲能看清楚再释放吗,口区。

  103L

  不是,那你们怎么交流?

  104L

  或许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个东西叫电话吗?

  105L我是黄紫红烦

  脑电波。

  AI专属。

  106L

  可是蔡蔡不是AI啊……?????

  107L我是黄紫红烦

  那可能是我的AI比较厉害吧

  108L深井烧鹅爱吃菜

  不是,这跟高杨有什么关系?

  明明是我的蔡蔡比较厉害。

  109L楼主

  麻烦两位1要打架出去打,谢谢。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学长们都gay里gay气?

  110L

  也许是因为他们看不上我们这群女的。

  111L

  ?ls何必连自己一起黑

  112L 我不是金圣权

  因为搞艺术的十个男的九个弯。

  113L

  ?

评论(43)

热度(3805)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