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肚鱼肚俞渡

爱是这么短/遗忘是这么长
学业繁忙,更新不定

【多cp||群聊体】谁今晚一起逃晚自习?

是一个400fo的贺文xx谢谢各位喜欢!

第一次尝试群聊体 很多生疏!大家包涵!

有很多不明显的小梗 欢迎大家挖掘!




【梅高男子天团(群聊)】

  黄了超级乖的几:hello?有人今晚陪我逃一下晚自习吗?

  我没有鸟:不是,你一学期上过几次晚自习?

  黄了超级乖的几:晚自习上不上作业都不交,上晚自习难倒不是浪费青春吗 。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应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乘着希望的风帆,一起远航!

  张超:比如楼下小卖部和网吧?

  内蒙人的青岛人:黄子弘凡你还去网吧?头和腿必须断一个你给你三秒钟选择。

  黄了超级乖的几:口区,你这名字也太恶心了,不必在班群如此腻歪,不改情侣名没人不知道你们是情侣。

  内蒙人的青岛人:嘎子叫我改的。

  青岛人的内蒙人:Ծ‸Ծ这也要怪嘎嘎吗?

  我没有鸟: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

  人工智能随时为您切断网络:梁盆杰你什么时候去了趟泰国吗?

  黄了超级乖的几:他不是一直都是泰国的吗

  sksksk:萨瓦迪卡欢迎大家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美丽的泰国我们东西很好吃人也很好看小哥哥比小姐姐长得还漂亮

  我没有鸟:????我知道我长得太好看了太完美了简直鬼斧神工,但是你这样说出来太高调了啦爱你么么哒

  sksksk:你好恶心啊。

  黄了超级乖的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pj你男朋友都不要你了

  人工智能随时为您切断网络:黄子弘凡把你的头从方书剑肩膀上挪开

  正宗方书剑:羊哥我们两个什么都没有真的什么都没有是他笑的太厉害就不小心靠到了真的不怪我对不起我错了我保证没有下次然后求你们别告诉周哥

  深深182.5:?我在群里

  正宗方书剑:………………关你屁事

  (正宗方书剑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晰161:@内蒙人的青岛人 来管管你家儿子

  黄了超级乖的几:大龙哥呢?

  青岛人的内蒙人:躺我腿上睡着了

  黄了超级乖的几:打扰了不好意思

  深深182.5:所以方书剑的男朋友是谁?周润发??

  正宗方书剑:?你穿越了?

  人工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周一围呢

  深深182.5:骚凹瑞~

  蔡啊蔡:周继琛认识不,隔壁那个第一。

  张超:就是天天和蔡程昱抢第一的那个。

  蔡啊蔡:我们那是良性竞争,你 说 是 吧

  正宗方书剑:张超你不提这茬能死人?我家周哥一直都第一!

  (正宗方书剑已被菜啊蔡移出群聊)

  蔡啊蔡:啊!没有方书剑的天是多么明朗!多么敞亮!

  黄了超级乖的几:周继琛是不是也逃晚自习啊,我上次在网吧见到他了。

  人工智能随时为您切断网络:那是因为人家写完作业了吧 而且人家能考第一

  张超:你们都误会了,他去网吧练英语口语。

  黄了超级乖的几:我操,变态。

  人工智能随时为您切断网络:我操,变态。

  内蒙人的青岛人:我操,变态。

  青岛人的内蒙人:我操,变态。

  人工加油:我操,变态。

  代玮加油:我操,变态。

  深深182.5:我操,变态。

  王晰161:我操,变态。

  蔡啊蔡:黄子弘凡,我陪你逃晚自习。

  张超:操,蔡程昱你这个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方书剑男朋友。

  我没有鸟:?不是吗

  张超:你他妈给我退学,滚出去,就现在。不然我现在敲死你。

  我没有鸟:????

  黄了超级乖的几:蔡蔡单身啊你个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退学吧笑死我了

  

  人工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妈的笑死我了张超你是不是暗恋蔡程昱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太明显了赶紧撤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了超级乖的几:你放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蔡程昱张超都不喜欢蔡程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超:?

  蔡啊蔡:??

  黄了超级乖的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憋不住了我笑到桌子都在抖老师来了叫我一声哈我死一会我真的今天要笑死了lpj他与世隔绝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蔡程昱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哈哈哈哈哈你别跟张超跑了你们没有未来蔡蔡你跟我走吧哈哈哈哈哈哈

  张超:?你他奶奶的有病吧

  蔡啊蔡:我看你才是与世隔绝,你隔了银河系。

  人工智能随时为您切断网络:黄儿,他们在一起几个月了。

  人工加油:??????????对不起我现在去办退学手续

  我没有鸟:再笑我???再笑我????黄子弘凡你死了,你死了听到了吗你死了。

  张超:这边建议高杨改名绿了超级乖的羊。

  绿了超级乖的羊:好嘞。哈 哈 哈 哈 哈。

  蔡啊蔡:张超你和高杨绿的半斤八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鸟:简直他妈的绿的一丝不挂。

  张超:????????您这形容词用的鬼斧神工

  蔡啊蔡:你们两个牛逼的我振聋发聩。

  代玮加油:你们几个成语运用的简直人模狗样。

  人工加油:你们几个简直正常的衣冠禽兽。

  sksksk:?????????啊??????你们说话为什么猪狗不如?

  深深182.5:你们有病?

  黄了超级乖的几:方书剑说你们吵到他的眼睛了。

  绿了超级乖的羊:您终于有脸出来了?

  黄了超级乖的几:我是方书剑,羊哥息怒黄子弘凡已经在我旁边写检讨书了,三页了,600字原稿纸。

  绿了超级乖的羊:他哪里来的稿纸?

  黄了超级乖的几:蔡程昱给的。

  绿了超级乖的羊:okfine。fine。真的fine。

  黄了超级乖的几:方书剑你个完蛋玩意说什么屁话呢啊??我这个稿纸明明是我的然后前几天借给蔡程昱的!是吧蔡蔡!

  蔡啊蔡:是是是,就是这样的。

  绿了超级乖的羊:好,你还借他稿纸。分手吧。

  蔡啊蔡:?????????????方书剑你个完蛋玩意为什么要带我出场

  内蒙人的青岛人:我刚醒,什么事。

  青岛人的内蒙人:方书剑要被混合n打了,等等下课之后准备看戏兄弟。

  内蒙人的青岛人:?你叫我什么?你只把我当兄弟?

  青岛人的内蒙人:Ծ‸Ծ嘎嘎只是口误,你是老婆。

  我没有鸟:?你们两个难道看不出来现在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吗?你们还在战场上调情?想做枪与玫瑰?

  代玮加油:我看他们两个是在方书剑坟/头/蹦/迪。

  王晰161:方方啊,听晰哥一句劝,这种见死不救的玩意不要也罢。

  人工加油:#周深 话筒捅王晰#

  王晰161:仝卓我削你嗷^o^

  sksksk:王晰:^o^=你完犊子了你今天放学别走阳台见我让你变成油炸桂花卷

  黄了超级乖的几:那个啥,蔡蔡你还陪我逃晚自习吗?

  蔡啊蔡:我他妈再和你同框出现高杨能一杵子把我戳死。

  绿了超级乖的羊:哈 哈 哈,怎么会呢,哈 哈 哈。你们两个开心就好呀。

  sksksk:高杨:你们两个开心就好=你们两个逼崽子再敢待在一起我把你们做成手打牛肉丸。

  张超:蔡程昱,要不然你和他去吧,我拖住高杨。

  sksksk:张超:我拖住高杨=我会和高杨一起把你们砍成水煮萝卜片。

  我没有鸟:?石凯你是不是想吃关东煮了

  代玮加油:我看他这个挑事的样子就是想把梅溪湖整个烧开了把我们都丢进去。

  sksksk:哈哈哈是的。

  人工加油:石凯:哈哈哈是的=代玮你再诽谤我我第一个把你丢进去

  代玮加油:仝卓你太幽默了哈哈哈哈

  sksksk:代玮:仝卓你太幽默了=我今晚就把你砍成魔芋丝然后绑成魔芋结

  深深182.5:?禁 止 套 娃

评论(33)

热度(124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